入乱世 战江湖

望月登仙《刀剑斗神传》新版本“摘星幻境”今日上线

返回
时间:2018-09-12 11:42:48

秋风萧瑟天气凉,草木摇落露为霜。九月的夜晚仰望天空,星月清晰可见。各位大侠,一起结伴来观星。今日全新版本“摘星幻境”上线,在这个血雨腥风的江湖,也有一尊天空风平浪静,等待大侠去试炼。

望月登仙更上一层楼

登高望远,手可摘星!新版本中,开放了新的帮会活动“摘星幻境”来帮助各位大侠快速增加自身的属性。活动完全免费,帮主和左右护法可以在npc帮会长老处开启摘星幻境层数。层数越高花销越大、怪物的实力也越强,但收获也更加诱人,可谓风险与机遇并存啊!

武器注魂能量觉醒

自古侠客形单影只,行走江湖只靠手里这把武器。想要在江湖中立足,一把超强的武器是不可或缺的。本次新版本开放了新功能-器魂。器魂是蕴含能量的神物,可镶嵌在装备上,增强装备的基础属性。器魂通过消耗器魂符召唤得来。每次召唤都将获得器魂,同时有概率晋升为更高品阶的召唤师。所谓强强联合,高品质的器魂需要高品阶的召唤师才能召唤。

天人合一聚灵禅修

本次新版本开放了一种新的经验找回机制。大侠们必须处在洛阳城内参加活动,且玩家需要手持聚灵丹,参与活动后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。

喜迎中秋赏品月圆

九月底就是中秋节了,侠客浪迹江湖走的再远,也不要忘记中秋与家人团聚哦。今年的中秋,月亮格外光亮,一起相约好友品月圆吧!大侠可以自制月饼,蛋黄,豆沙,鲜肉,枣泥,五仁哪个是你的最爱呢?将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亲友吧!同时还有念花灯,广寒宫等线上活动,让你经验奖励大增!

我欲乘风,登高而望远。行走江湖,一身傲气凌冽长存。新版本邀请各位大侠回归江湖,不仅活动多多,还有回归大礼包,助大侠迅速成长。今日,在“摘星幻境”新版本里,闯荡江湖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:http://djdsz.changyou.com/index.shtml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 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