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新版本“天命重拳”掀起夏日热浪

返回
时间:2018-06-28 08:19:14

江湖的世界,一直在躁动。随着高温酷暑来临,《刀剑斗神传》新版本“天命重拳”将于7月5日激燃来袭。这个夏天惊喜不断,超级新服活动争得2万元现金大奖!相信大侠们内心的渴望如同夏日的太阳一般炙热。今夏必定燥起来!

一拳超神,燃战今夏!

妖族新职业“拳师”重磅登场!古老拳术都以发挥修行者极限潜能为目的,而妖族的一个小族群似乎天生拥有这种神力。用双手打造出金刚铁甲来发挥无限的力量。全新的界域防御技能机制,拥有独一无二的绝对防御。当大侠们化身为拳师后,就发现这个职业的乐趣,通过强力的控制技巧、连招产生的高伤害,不输于任何一个职业,而且在PVP中拳师的控制技能也可以无往而不利。比硬的,没怕过!

不服来打,全新跨服玩法开启

新版本将会开启全新的跨服战玩法“会战八方”,匹配赛以“3V3”模式进行。大侠们在江湖中单挑,靠的是个人的操作和技术,而3V3玩法则是讲究配合。大侠们可以搭配最强阵容,比拼团队配合,角逐全服最强小队!

突破战力 新系统坐骑进阶

大侠们经常苦恼自己的坐骑怎么才能更酷炫。别着急,这次夏日新版本坐骑系统,丰富了养成的多样性。让每个人的坐骑都与众不同,独一无二,专属于你!新版本坐骑养成新系统开放,带来更强的属性和更高的战力,快为你的宝贝坐骑配上强力的装备吧!

超级新服 两万元现金送到手

为了庆祝新版本上线,同时也为了回馈一直支持和热爱《刀剑斗神传》的大侠们,官方将于7月6日10:00开启新服务器:S29名动四方,来就送2万元金票!充值双倍收益,天下第一帮送帝辰,并能夺走2万元现金大奖。大侠们的这个夏天必定天命不凡!

除此之外,还有更多超级新服的福利活动。新版本还会迎来更加盛大的“老友回归活动”,叫上你曾经的好友一起战江湖。一起期待7月6日新服来临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