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一起回到过去 远古儿童节是这么玩

返回
时间:2018-05-31 11:21:30

儿童节不只是属于儿童的节日,每一个拥有过童年的人都可以重温儿童节的欢乐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特别推出2018年5月31日至6月6日的儿童节活动,帮30级及以上身不由己的侠客回到过去,找寻最初的纯真童年。

儿童节怎么能少了放风筝?

“儿童散学归来早,忙趁东风放纸鸢”,不放风筝的儿童节怎么能算得上是儿童节呢?那就去游戏中寻找藏在日常任务和限时任务中的纸鸢吧!在放飞自己童真和梦想的同时,也能获得儿童节各项奖励!

还记得儿时埋下的宝藏吗?

孩子时总喜欢将最珍贵的“宝贝”和秘密一起塞到盒子里,掩埋在泥土之下,约定好多年后来开启这个宝藏。现实中埋藏的宝藏大侠找到了吗?没找到也没关系,游戏中的纸鸢是可以向NPC鼎小明交换藏宝图的。为了埋藏了童年的宝贝,为了找到自己儿时的秘密,快踏上寻宝之路找寻童年的宝藏吧!

快来查收童年的别样惊喜

当大侠到达30级就可以在游戏中度过简单又有趣的儿童节了,除了放飞纸鸢,找寻宝藏,NPC鼎小明还为大侠带来了其他惊喜。交换藏宝图时,有机会收到鼎小明赠送的别样儿童节礼物,还不快来试试?

做一个江湖上行走的侠客,但心中也永远保持儿童的纯真和童心!祝大侠们儿童节快乐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