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神州第一刀养成之路 《刀剑斗神传》狂刀指南

返回
时间:2018-03-09 08:35:05

《刀剑斗神传》中的狂刀职业,位于职业选择界面的第一个,因此也是游戏中的人气角色之一。不过许多玩家对狂刀的理解不太到位,导致PK中经常失利。本篇文章将讲述狂刀的三大要点,让你对狂刀的理解更上一层楼。

要点一:伤害最高的技能

狂刀伤害最高的技能为“星河回风”,80级有440%+869的伤害,所有技能中排第一。其技能表现效果是将长刀丢出后接住,类似回旋镖。虽然伤害很高,但“星河回风”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,因为从释放技能到刀回到手中这个过程中,你是无法移动的!因此最好在敌人被控时使用。

要点二:最特殊的技能

“刀断山河”是狂刀最为特殊的技能,因为这是全职业唯一一个能眩晕敌人两次的技能,释放后,角色会先突进给予敌人眩晕,技能释放结束后会再次眩晕敌人,也就是说只要在释放技能过程你不被控,那么敌人肯定是会吃到该技能的所有伤害。

要点三:CD最短的技能

狂刀CD最短的技能为“踏月追影”,只有3秒钟,该技能自带突进效果,保证了狂刀对抗远程职业的优势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灵仙虽为远程职业,但其控制技能却大多是近身技能,因此不要有灵仙近战是弱鸡的想法,不然躺在地上的人就是你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