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蛮力破敌!《刀剑斗神传》蛮王职业详解

返回
时间:2018-01-11 08:37:48

一把散发着狂野气息的巨斧,一副充满爆发力的强劲体格,蛮王带给人的就是这种最原始的压迫感。作为游戏中最为壮硕的职业,蛮王得到了许多汉子们的喜爱,今天我们就来对该职业进行下解析。

【蛮王】

种族:妖族

特征:物理,近战

技能分析(80级数据)

盘古开天:疯狂挥舞兵器,颇有盘古开天之威势(301%+790伤害)

烽火无边:如蛮牛般向正前方冲撞,并造成大量伤害。(175%+1580伤害)

蛮神开天:以开天之力,将破绽中的敌人击飞至空中。(90%+711伤害)

泰山压顶:集全身之力,将大范围敌人击晕3秒(105%+2370伤害)

金刚伏魔:跃起,如怒目金刚降世,落地后自身霸体3秒(160%+948伤害)

巨浪排空:急速向前方劈出三板斧,使敌人节节败退。(210%+711伤害)

苍龙归海:召唤魔之爪,将前方敌人抓到身前。(102%+632伤害)

疾风骤雨:连续攻击敌人,如泰山崩于眼前。(329%+1185伤害)

蛮王整体技能较为简单,其中核心技能“金刚伏魔”附带全职业独一无二的霸体属性(即不吃敌人的控制,但依然会受到伤害),也是蛮王傲立于其他职业的根本。从技能倍率来看,“疾风骤雨”以及“盘古开天”属于伤害较高的技能,因此是其主要的输出手段。蛮王自身腿短,输出需要配合“苍龙归海”来抓取敌人。

PVE时,可以利用“金刚伏魔”的霸体来硬吃某些技能,但需要注意自己的血量。利用“苍龙归海”捕捉大群敌人,再用“泰山压顶”打出眩晕状态,以此配合队友的范围输出技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PVP时,先使用“金刚伏魔”快速接近敌人,利用附带的霸体属性来骗掉敌人的控制技能。然后接“苍龙归海”的抓取,以及“泰山压顶”的群体眩晕,最后接高伤害的“疾风骤雨”或“盘古开天”收尾。

总而言之,蛮王的战斗精髓是利用霸体技能,以身为盾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,如何发挥技能最大的优势,还需要玩家们多在游戏中摸索。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