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键盘上的极致动作体验 刀剑斗神传电脑版即将上线

返回
时间:2018-01-10 08:40:20

《刀剑斗神传》自推出以来,其引人入胜的乱世江湖设定以及丰富的PVP玩法让无数玩家沉浸其中。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,游戏将在本周六(1月13日)推出电脑版,比模拟器更稳定,更快捷,让你在电脑端也能领略乱世的魅力!

《刀剑斗神传》电脑版不仅对配置要求不高,还没有手机端电量不够、发热、发烫的问题!电脑版与手机版在内容方面完全一致,虚拟摇杆全部换成了相对应的键盘按键,你也可以来自定义技能的快捷键。此外,还可以通过快捷键来一键打开背包、角色、社交等功能菜单,无论是聊天打字,还是战斗时候的精准走位和微操,都可以更加快捷地完成!

电脑版与官方手游版互通数据,iOS用户以及从《刀剑斗神传》官方网站下载了客户端的安卓用户,打开《刀剑斗神传》的手机客户端,找到登录界面左上角的“扫码”功能,通过扫码来登录游戏。

电脑版的推出,也让游戏的操作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作为一款动作游戏,《刀剑斗神传》采用了无锁定战斗,并融合了格斗游戏中的眩晕、破防、必杀、浮空等要素,强化了战斗体验,你可以通过这些动作元素的组合搭配,打出一套漂亮的combo,从而一套带走敌人;也可以通过闪避躲掉敌人的控制技能,抓住敌方破绽给予致命一击;或者是在被打出硬直时,通过“爆气”技能来挣脱控制,反打对方一套,由守方变为攻方。也就是说,游戏战斗的乐趣更多的是见招拆招的过程

乱世江湖的战火,已经从手机端蔓延到了电脑端,以你手中的刀剑,来制定这个江湖的规矩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