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临渊洞普通打法详解

返回
时间:2018-01-09 15:37:11

本文由“九游ベ猜猜”提供

普通临渊洞是40级的玩法,40级左右的战力一般都在20万或者30万。服务器人多的话,那就让队伍匹配一个灵仙,人少的话匹配不到也没关系。我们就按照这组通关临渊洞打法,详细的分析一下吧。

【组队】

队长:蛮王

队员:两个狂刀一个刹那

虽然副本没有匹配到法师(灵仙),但也是可以打得过的。

【乱七八糟的妖】

进入首先来一波什么鬼妖花精啊,魔化天将啊,什么妖啊怪的通通的围攻你,要消灭它们,然后我们才可以进行下一步。小妖多,实力不强,三打两下凑合着过了。

【击退刑天】

注:[在跟随的情况下请别挂机打,手动或者取消跟随,原因很简单,挂机的话boss使用大招时不会躲闪,只会硬着头皮扛,这样很容易挂掉],这一点我们要记牢,记牢后我们再看下一步。

【刑天技能】

一:手拿大斧子砍向你,范围极大,根据笔者刹那职业的经验,在大招时闪一边,然后攻击,普通攻击就行。

二:炫光圈,大招发出炫光一个圈一个圈的发出,大招发出,还有小怪在攻击你,不要慌,接着闪,第一个boss就这样被击败了。

【噬法羌王】

这关开始时会出现一波巡逻小怪,二话不说上前砍,注意这关明显小妖实力增大,普通攻击加控制技能杀掉。好,很快我们来到了噬法羌王身边。

记住别挂机哦!!!

【技能】

一:向前发出圆球雷电光环。一下就半血,闪闪闪,躲开它。

二:原地发出红光造成大量伤害。boss释放技能时都会停留几秒的,这时候打几下然后就闪,然后再攻击,反复重复这过程就过了,恭喜你,你也救活了你两位队友。[在通过这关boss的同时,下关你的队友也会跟着复活]

【幻天魔君】

这一关大怪,单手拿大刀,圆圈式抡。看着很牛逼。其实,普通攻击加控就会顺利过。

【大招闪】

只要记住BOSS在释放大招时闪避就行,很快就过了,三个人也不成问题。虽然中间跑了一个,嘿嘿。恭喜你通关顺利,解开困难模式,需要等级在50级哟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