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解析云霄之战如何拿到积分

返回
时间:2018-01-09 15:34:23

本文由“九游ベ猜猜”提供

今天和大家解析下“云霄之战”玩法和注意事项。

一:加分数据

击败玩家+5分

采集物资+10分

击杀怪物+1分

击杀首领+200分

破坏旗帜+100分

二:出生地+交战地+资源地

从上图可以看到双方交战阵营,有出生点,旗帜,双方交战地,敌方旗帜的位置和首领怪的位置。

(1)出生地

双方有出生点,同时也是复活点。

(2)破坏旗帜

破坏旗帜首先你要找好方向,正路当然人多,尤其是中路,所以最好走下路,人少,最容易拿到积分。还有就是破坏旗帜后,系统会给在某个聚集点刷出一个宝箱,有必要去看一下,有你想不到的东西哟。

(3)采集物资

上路两阵营的交接处,有大量的物资可以采集,一个物资10积分。还有一处就是中路第二个旗帜往上走,小岔路和交战点交界处有一小块的资源,需要尽快的采集,大概是300分一批。

(4)交战点

最后获得积分的方式就是击杀对方玩家和击杀首领了。这个积分不好拿啊!我们看下图,双方复活点都站着灵仙,远程职业,群控,占优势,作为近战的你该如何捡人头获得积分呢?那么我就说下捡人头这个重要事情,捡人头,为什么说是捡人头。

比如交战点大多都是灵仙这种远程职业,下边瞅瞅也全是灵仙对战,这该如何是好呢?所以只用一技能,向前抛撒暗器能捡一个是一个。经过几个回合发现效果并不是很好,所以猜猜准备改变策略,没想到刚下去一点就被灵仙控制,几下就没了命,所以说还是上面捡下人头吧。作为灵仙的你那就最好不过了,嘿嘿。

打阵营还是组队起来打吧,一人比较吃亏哦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