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讲析如何在矿洞秘境生存下去

返回
时间:2018-01-09 15:22:45

本文由“九游ベ猜猜”提供

【矿洞秘境】五分钟的采矿时间,五分钟的等候时间。仅仅活下来,是远远不够的。你以为一进去就“自动挖矿”?那是不存在的!因为,其他玩家不会让你白白采矿,大多数情况下,他们会围上去砍你。

那么,采矿是组队参加好呢还是个人参加好呢?答案是帮派组队的好。因为帮派组队的话,不但可以围攻抢矿者,还可以同时采矿,嘿嘿。

对于独行侠来说,遇到比你等级低,战力比你低的玩家会比较占优势,但对上多个玩家的话,就是任意被人宰割的羔羊,胜利是不存在的。目前为止,采到漏矿的人很少很少,在没太多玩家抢矿时,也许能够靠前采集一点。

为了采矿还是不要挂机了。一个不留神就挂了,复活时间10秒。

采1个矿好像就是加5点积分,击败一个人也在5点左右。

在混乱的场景中,还是群体比较占优势,单独行动远远不够生存。所以组队进行比较好,分配好任务,进去就开始行动,这样获得的积分很高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