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剑指天下第一 《刀剑斗神传》排行榜玩法介绍

返回
时间:2017-12-12 08:25:59

在古龙的小说里,百晓生的兵器谱让无数英雄趋之若鹜,可见排行这个事情对人们的吸引力。在《刀剑斗神传》中也同样存在着排行榜,可谓身份与实力的象征。

《刀剑斗神传》提供了5大榜单供玩家参考,分别为个人榜、职业榜、帮会榜、侠客榜以及人气榜。

个人榜里分为等级榜、战力榜、财富榜。等级榜即等级高低的排名;战力榜是对战力的排名,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自己的头像,在打开的角色界面看到自己的战力,战力主要通过装备、宝石、强化、精炼等来提升,此外坐骑、红颜也可以提供额外的加成。

职业榜则是以灵仙、蛮王、狂刀、刹那4个职业,来对等级、战力和财富进行细分。

帮会榜是帮会的排名,具体分为声望榜,战力榜,以及财富榜,声望是指帮会玩家的活跃度,战力是帮众的战力总和,而财富则是帮众们财产的总和。

侠客榜分为竞技场,成就榜,刀剑大会,斗神演武,弹琴、论剑朝歌几大块。竞技场的排名依据竞技场得分,成就榜是完成成就的多少,刀剑大会是根据刀剑大会得到的活动积分进行排名,斗神演武是攻略层数的高低,演奏是演奏小游戏中获得的总分数。

最后的人气榜则是以人气的高低作为排行依据,人气通过收到其他玩家赠送的花朵来提升。

排行榜不仅是一种荣耀,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专属的称号奖励,为扬名立万,各位大侠多多努力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