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与大圣对决 《刀剑斗神传》水帘洞天玩法介绍

返回
时间:2017-11-15 08:40:09

在《刀剑斗神传》中,由于江湖的崩坏导致了资源的短缺,各位大侠必须竭尽全力去获取各种资源。而获得资源最快捷的方法,无疑是秘境探险,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谈到的水帘洞天的玩法。

水帘洞天,通常让人们想到了孙悟空的花果山,这里的确是一群猴妖的聚集地。副本位于一片盛开的桃花林之中,中间有一个类似祭坛的地方,放着熊、狼、狐、猪4种动物的雕像,这也是副本攻略的核心,每当玩家攻略达到一定进度,就能激活雕像并获得属性的加成。狐狸雕像可以提供移动速度的加成,狼雕像可以提供暴击的加成,熊雕像可以提供怒气恢复速度的加成,而猪雕像可以获得防御力的加成。

副本开始后,四种雕像会随机激活一个,玩家可以直接领取Buff的属性加成效果,也可以先放置,等遇到难缠的怪物时再获得Buff。副本中,怪物会一波波的来袭,最开始是3只猴兵,随着攻略进度的进行,会逐渐提升为6只,最后是熊、狼、狐、猪四大护法上阵,击败他们就会迎来最后的Boss大圣!

大圣在低级时算比较难缠的Boss,因为其技能多带控制效果和范围效果,还会释放“龟派气功”攻击,与其他Boss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。不过大圣的攻击前摇很长,非常容易预判,利用好轻功的快速闪避就能通关。

对于新手玩家来说,水帘洞天提供的经验和装备奖励还是非常客观的,初入江湖的你,不妨多多探索下这个副本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