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躺着也能拿经验《刀剑斗神传》炼妖塔玩法介绍

返回
时间:2017-11-14 08:20:54

冥女出,乱世现。随着预言的发生,《刀剑斗神传》世界里黑暗的力量逐渐复苏。仿佛在回应着末世的召唤一般,炼妖塔里的妖物也在蠢蠢欲动。作为拯救黎明苍生的大侠,你需要前往锁妖塔,将它们再次封印,这就是游戏里的炼妖塔玩法。

炼妖塔属于一个挂机拿经验的休闲玩法,共分为8层,按玩家的等级来划分,每10级为一层。随着层数的增高,怪物的强度和经验值也会增加。如果想挑战更高的层数,可以进行组队,这样不仅能提升打怪的效率,同时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安全度。

玩家每天凌晨可以领取2000点10倍经验点数作为炼妖塔的专属福利。这项福利只能在炼妖塔内消耗,每击杀一只怪物会消耗一点。如果当天没时间上线,可以先领取进行累积。另外,利用高级经验卷也能补充10倍经验点数,每张高级经验卷可增加2000点,每天可以使用两张高级经验卷,未使用的次数会累计到第二天,最多可以累计14次。

如何获得高级经验卷呢?当玩家的每日活跃值达到100后,活跃宝箱必然会开出一张。活跃度可以通过参加各种日常任务来累计,每天清零。

炼妖塔的主要怪物

以上就是炼妖塔玩法的介绍了,前往炼妖塔,斩杀魔物以证武道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