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神兵在手天下我有 《刀剑斗神传》神武系统介绍

返回
时间:2017-11-13 08:53:58

生逢乱世,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恶也在蠢蠢欲动,除了自身武艺可以自保外,还少不了一把傍身的利器。在《刀剑斗神传》中,玩家被赋予了一把神武来对抗崩坏的江湖,这就是游戏的神武系统。

简单来说,神武系统是一个提供给玩家大幅属性加成的养成玩法。通过神武的升级,角色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会提升,其升级需要的经验有两种获得方式。

方式一,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,但需要玩家和怪物的等级差距不超过10级,每次击杀可以获得10点神武成长经验。方式二,可以通过特殊道具“火精”淬炼,可以给予神武经验。但淬炼过程是持续的过程,每小时增加一次经验,并不能一蹴而就。

而神武每次升级,都可以获得一个“祝福点”,祝福点累积到上限,就能提升等阶,每阶赋予玩家额外的属性,共4阶,第一阶解锁生命上限,第二阶解锁法术防御,第三阶解锁暴击伤害,第四阶解锁法伤免疫。每一阶的神兵,都有独特的外形可以幻化,类似时装皮肤。另外,如果玩家对神兵的属性不满意,也可以通过重铸来随机Roll点,重铸可以一直等到满意的属性再进行保存。

乱世已至,来到《刀剑斗神传》的江湖,寻找属于你的神兵利器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