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iOS测试将开 体验另类崩坏江湖

返回
时间:2017-11-10 08:29:06

乱世江湖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即将开启拔刀测试,本次测试除了安卓平台外,还将开启iOS测试。作为一个“反套路”的武侠手游,《刀剑斗神传》为玩家描绘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末世江湖,玩家以“活下去”为主旨,为了生存需要无所不用其极。

iOS预约即将开启 纷乱江湖迎来新大侠

在此前的安卓测试中,众多苹果用户无缘于江湖,纷纷扼腕叹息。本次拔刀测试将在iOS平台开启Testflight预约测试,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号(djdsz_cy)来了解详细信息。由于iOS测试的开启,为了让新大侠们更好的体验这个乱世江湖的魅力,我们不妨再回顾下游戏的背景故事。

《刀剑斗神传》世界观:江湖崩坏 活下去

“冥女出,乱世现”,当童谣变成现实,灾荒、兵乱、水祸接连而至,人世间已然饿殍遍野,民不聊生。由于缺乏资源,江湖秩序也开始“崩坏”。

不管是名满天下的大侠,还是自由自在的浪子,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夺命杀手,都要走下神坛,为五斗米而发愁,甚至不得不与狗争食。恪守道义已经毫无意义,活下去才是真谛。在无尽的黑暗之中,失去了希望的江湖仁义尽失,伴随着这一曲由浮生百态谱写的乱世悲歌,玩家踏入了江湖,寻求斩杀冥女,拯救乱世的一线之机。当然,这一切的前提是先活下去。

为了活下去,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镖师,于山野林间喊着“合吾”的口号,但请小心那些被“食物”香气吸引而来的劫镖“野兽”。不过更需要小心的是旁边的伙伴,人心叵测,可能下一秒钟,护镖者就变成了劫镖者。回归了丛林法则的江湖,无所谓什么身份,都只是为了活下去罢了。

神州大地隐藏着无数不为人知的秘境,也许比起镖师,你更适合当一名寻宝者,拿着从黑市淘来的泛黄藏宝图,游走于大山名川的险要之地,寻找那传说中的财宝。但世事难料,历经险境发现财宝的你,可能还没过了开心劲,就倒在了黄雀在后的夺宝者的利刃下。

人心不可信,利器却可依,乱世生存,必须有神兵傍身。你可以探访隐世埋名的铁匠,让其为你炼一把绝世神武,用你的鲜血去铸造,以敌人的鲜血浇灌,更可随意幻化外观,心想而外形生。

不过,江湖终非一个人的江湖,个人力量再强大终有极限。不如依靠集体的力量生存。尽管乱世人心难料,但终有心胸坦荡的同道中人,戮力一心开帮立派,更可夺得洛阳城,立城主之像于城中,受尽天下群雄朝拜。

江湖崩坏,你将何去何从?是恪守江湖道义,还是回归天性做一个真正的自己?一切都遵循你的选择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