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江湖崩坏 神亦可杀!刀剑斗神传封神榜玩法介绍

返回
时间:2017-11-09 08:40:04

生逢乱世,人人自危,侠客们曾经高高在上的光环不复存在,为了一斗米,即使平头百姓也敢向大侠们拔刀相见!为了生存,甚至连神也敢诛杀!这就是《刀剑斗神传》的封神榜玩法。

封神榜是一个击杀野外BOSS的玩法,每半点时刻会在余杭、寒峪、蓬莱以及黄泉寨随机刷新上古魔神,玩家们可以组队进行挑战,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。虽然挑战次数没有限制,但每周最多可以获得15次奖励。

魔神的种类大致分为副本BOSS以及传说BOSS两种,副本BOSS包括闻太师、妲己、冰羌王等等,而传说BOSS则囊括了中国上古神话中出现的各种神明怪兽,例如共工,西王母,穷奇,青龙,白虎。

魔神共工

每个BOSS分为6种难度,最低为1星,最高为6星,每个BOSS有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魔六种之一的属性。不同属性的BOSS会施放不同的必杀技。

比如,金属性的BOSS,附带10%攻击力提升的被动技能,木属性的BOSS可以召唤其他怪物,水属性的BOSS会冻结玩家,火属性的BOSS会施放持续掉血的燃烧技能,土属性的BOSS会增加自身防御力。最后的魔属性BOSS,技能不固定,会随机释放一种五行技能,可以说是最难对付的BOSS。在攻略的时候,玩家们需要注意其属性,有的放矢,才能顺利将其击杀!

邪神西王母

乱世已至,就算高高在上的神明,也能拉下神坛!《刀剑斗神传》的江湖就是如此残酷,大侠你可做好了准备?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