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《刀剑斗神传》代言人猜想 最有可能的是他?

返回
时间:2017-11-09 08:35:27

11月7日,《刀剑斗神传》正式公布了乱世江湖的世界观,并宣布游戏即将进行新一轮测试。游戏为玩家营造了一个人人自危、步步杀机的另类江湖,在这个江湖中,资源极度短缺,不管你曾经是名满天下的大侠,还是自由自在的浪子,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夺命杀手,都要走下神坛,为五斗米而发愁,甚至不得不与狗争食。抛弃尊严,你才能活下去。

这样“黑暗系”的江湖背景设定,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,同时对官方提到的即将到来的“神秘侠客”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那么这个侠客究竟是谁呢?恐怕不外乎这4个人。

铁血硬汉柔情——胡军

胡军饰演的角色形象较为多变,既能演萧峰那样的硬汉,也能演《蓝宇》里温柔多情的纨绔子弟“陈捍东”。不过由于自身高大健硕,粗犷硬朗的外型,人们更多的愿意将其与“萧峰”联系起来。“萧大侠”的形象之高大,以至于很多人提起胡军,就想起了那个用降龙十八掌打遍天下群豪,同时对阿朱流露出铁汉柔情的萧峰。

胡军自身硬派的气质也与《刀剑斗神传》硬派武侠的风格类似,而游戏里人人自危,民不聊生的武侠世界,和《天龙八部》描绘的风雨欲来的江湖如出一辙,因此选其作为代言人的可能性相当大。

突破次元壁的限制——陈坤

陈坤长相极具东方魅力,气质飘逸,是国内少有的颜值与演技同时在线的演员,《龙门飞甲》里饰演的“督主”一角色,让其赢得了“厂花”的美誉,风靡万千少女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“俊美邪魅”。而在《火锅英雄》里热血硬气的青年,以及在《寻龙诀》里放荡形骸的胡八一,都展示了陈坤角色扮演的多样性。

此外,陈坤本人还热衷于二次元Cos,打破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次元壁,可以说是《刀剑斗神传》武侠全次元计划的最佳人选了,会是他吗?

大叔型暖男——吴秀波

吴秀波属于大叔型暖男,作为老牌实力派演员,他对各种角色的把握都非常到位,经常能通过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一句台词就把角色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今年随着《大军师司马懿》的热播,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角色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肯定,人气也节节攀升。虽然其本人很少出演武侠剧,但凭借着多年老戏骨的经验,演绎一个乱世江湖的侠客恐怕是手到擒来。

雅痞的大侠——黄晓明

自惊艳的《大汉天子》里的刘彻成名以后,黄教主就一直活跃在荧屏中,从《神雕侠侣》的杨过,再到《中国合伙人》,以及即将上映的《琅琊榜2》,尽管演技一直存在非议,但不可否认的是教主也演绎过许多经典的角色。

黄晓明饰演杨过、萧剑等大侠,往往带有一种狂气与雅痞共存的气质,与其他正儿八经的大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或许这种放荡不羁的气质,更符合《刀剑斗神传》的乱世江湖设定也说不定?

即将来到《刀剑斗神传》乱世江湖的到底是谁呢?是铁汉柔情的胡军,还是邪魅的厂花陈坤,老戏骨吴秀波,还是雅痞的黄晓明?答案在近期即将揭晓,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!请留意官方的进一步报道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