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乱世江湖世界观首曝 拔刀内测将开启

返回
时间:2017-11-07 08:27:31

《刀剑斗神传》是畅游继《天龙八部》手游后,由畅游刀剑工作室打造又一款手游大作,为用户呈现了媲美主机的战斗打击感。游戏将迎来全新一轮的内测,不仅有新内容以及全新的游戏体验,还将通过乱世江湖世界观的曝光,带给玩家新体验。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(djdsz.cy.com)一览。

武侠跨次元计划启动 神秘明星代言即将揭晓

为了迎接拔刀内测的到来,《刀剑斗神传》官方将开启武侠跨次元计划,通过游戏、影视、动漫、音乐等形式,为玩家呈现一个立体的乱世江湖武侠世界。未来跨次元计划还将进一步拓展到音乐、COS、文学等其他领域,由此打造《刀剑斗神传》的全新IP。

本次拔刀内测中,国内某一线大咖明星率先来到这个崩坏的江湖,吹响了泛娱乐矩阵起航的号角!

江湖崩坏到来 武侠新篇章开启

《刀剑斗神传》发生在一个“崩坏”的江湖。

这个世界由九鼎守护,如今九鼎破碎,纣魔即将降世。作为纣魔的先行使者,冥女率先到来,她的出现预示世界将发生重大变革,灾荒、兵乱、水祸接连而至,饿殍遍野,民不聊生,如同世界末日一般。江湖的规则随之崩溃。

在这个“崩坏”的江湖中,资源极度短缺,不管你曾经是名满天下的大侠,还是自由自在的浪子,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夺命杀手,都要走下神坛,为五斗米而发愁,甚至不得不与狗争食。抛弃尊严,你才能活下去。

江湖的崩坏,也带来了规则的崩坏,由于资源的匮乏,人们不再讲究江湖道义、行为准则,回归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,这里拳头就是真理,力量就是一切。为了生存,你要去夺去抢,劫镖、夺宝、杀人越货,这是一个为所欲为的江湖,阻碍你活下去的,统统都是敌人。

为了对抗这个崩坏的江湖,只有变得更强大。增加力量不一定是提升武艺,也可以是一把利器,杀敌炼魂以血铸器,用敌人的鲜血来铸就神兵,从此睥睨天下。

个人力量渺小,你也可以依靠集体的力量,比如歃血为盟,群雄结义,同生死共进退,乱世抱团才能走得更远。

PBR技术助阵 四大职业造型正式曝光

为还原乱世江湖的真实性,游戏引用了PBR技术,对美术设定、造型进行改革,美术表现力将再度提升。这项技术通常用于制作CG,通过改善材质纹理、光照效果等,让模型对光的体现更符合现实的物理法则。得益于此,《刀剑斗神传》的人物模型细节更加细腻,衣服材质凹凸感十足,立体感明显,如同CG里的人物一样栩栩如生。

另外,今日官方正式曝光了狂刀、灵仙、刹那、蛮王四大职业的造型。这些模型都通过PBR技术制作完成,纹理细节和现实生活一样无二,由此管中窥豹,足以见得对画面的提升程度。

乱世已至,崩坏来临,你又将如何自处?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