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强盗的自我修养 谈劫镖的正确姿势

返回
时间:2017-11-07 08:22:39

在《刀剑斗神传》的江湖中,资源极度短缺,每个人都要需要去掠夺资源才能存活,面对层出不穷的劫匪,押镖的重要性大大提升。所谓“富贵险中求”,那么如何做一个出色的劫匪呢?

首先,合理的选择抢劫对象才能事半功倍。游戏中的镖车从高到低分为5种颜色,玩家可以通过每日一次的“免费刷新”,来获得更好的镖车,对所有玩家来说,顶级的橙色镖车获得的几率一样,另外,通过消耗“押镖令”,可以一键获得橙色镖车。作为一名强盗,可以直接无视绿色和蓝色镖车,毕竟每天可以抢劫的次数只有3次。

其次,抢劫需要拳头够硬才行,毕竟你要在规定时间击败对手,不然会被系统强制判定为失败,无论你和对手剩余血量有多少。因此要使用“拼命三郎”的打法,以血还血,以牙还牙,活下去的那个才是强者!

押镖玩法可以获得装备制造书

押镖玩法可以获得装备制造书

最后就是抢劫地点的选择,要跟别人拼命,就不能给对方拖延时间苟延残喘的机会,尽量选择在比较狭小的地形动手抢劫,避免被对手放风筝拖时间。

劫镖是一门技术活,掌握理论是远远不够的,各位强盗们还是以后亲自到游戏进行下实操吧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乱世江湖·动作MMO手游《刀剑斗神传》,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其帮会江湖社交,绚丽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