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乱世 战江湖

探访刀剑斗神传项目组 竟有程序员切腹?

返回
时间:2017-10-16 10:31:25

畅游自研大作《刀剑斗神传》即将于明日开启首测,在10月13日,为了感受动作精髓,众多媒体记者蜂拥至畅游,对开发组进行了探班。大家不妨跟随他们的脚步,来见识下游戏各种黑科技的庐山真面目吧。

记者同学们首先对美术大大进行了围观,与其他游戏不同,《刀剑斗神传》采用了硬派人物形象的设计,角色有棱有角个性鲜明,这也是与其他都是俊男美女,令人审美疲倦的武侠游戏的最大区别。透过屏幕大家感受到了这种硬朗的氛围了吗?

制作组所在楼层的一角,由于开发组在披星挂月赶版本,好像有一种黑云压城的气氛。

看到这个“切腹自尽”没?据说是来震慑程序员的,每出一个BUG就切腹一次..(其实我很好奇死去的程序员被藏到哪儿了)

接着大家来到了动作捕捉室,所谓动作捕捉,就是由真人完成游戏角色的动作,最终让动作同步到游戏的技术。在引入这项技术的基础上,游戏又加入了实时同步、真实判定、布娃娃效果、空气扰动等效果,这样才带给了玩家最真实的战斗体验。图中小哥衣服上的白点,是光学式的动作捕捉的镜头捕捉点,也是这项黑科技的关键所在!

媒体团围观中...

(画外音)看我像不像超人!

(画外音)我跟你们讲啊,这才是使用动作捕捉的正确姿势

最后一项是媒体PK赛,鹿死谁手,就在此处见分晓了!

哈哈哈,我赢了!

关于《刀剑斗神传》

硬派动作经典,再次定义武侠!《刀剑斗神传》是畅游继《天龙八部手游》后的又一款自研手游力作,由畅游刀剑工作室打造。《刀剑斗神传》以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,帮会江湖社交为核心,辅以绚丽的画面,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、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。

官网

微信:djdsz_cy

贴吧:刀剑斗神传

微博:@刀剑斗神传

关于畅游

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,其旗舰型产品《新天龙八部》端游已经运营10年,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,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,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。另外,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《天龙八部3D》、《刀剑英雄》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。

领取成功!

恭喜少侠成功领取官方限量礼包!

您已经领取过官网礼包!赶快进入游戏吧

礼包码:

【使用方法】:进入游戏,点击右上方的【活动】按钮,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【礼包码兑换】选项,输入礼包码点击【兑换】即可使用。

确 定